【記者陳逸格/桃園報導】聿鼎公司代理自動化元件相關設備及銷售已有22年,主要代理IAI工業機械手臂,不僅是市場主流,並以多年累積而獨門的Know-How,搭配自家開發的超小體積Robonet網路控制系統,既節省控制箱佔用空間,也為客戶省下配線時間成本,以此優勢協助國內許多工業機器人系統業者。

 

   該公司是國內最早引進德系模組化鋁擠型產品的同業。20年前,鋁擠型剛問世,從乏人問津,到面板業廣為應用、就是由台灣的聿鼎專業團隊創造了鋁擠型應用第一波高成長期。

   在鋁擠型應用推廣上,該公司仍秉持篳路藍縷、領先衝鋒的精神,在先進國家如歐、日、美、加為因應環境變異、極端氣候的問題,紛紛推廣設施農業,開始協助植物工廠建置之際,聿鼎已隨著主要代理的SUS模組化鋁擠型率先導入日本多家植物工廠,也同步在台灣積極推動。

   聿鼎團隊主管表示,台灣雖晚於日本,但近2年植物工廠也有雨後春筍般快速萌芽之勢,聿鼎將會傾全力將日本植物工廠成功經驗協助導入台灣業界。

   聿鼎是由一群熱愛技術(包括軟體及機電整合)的工程師所組成,秉持著「以擁有技術人的憨厚為榮,主張任何生意應以誠實的技術說服為本,以堅實的技術為後盾」經營理念,素以側重技術服務立足。旗下代理項目有:SUS模組化鋁擠型、PPT視覺檢測模組型、AMK德國伺服馬達系統、德國Neugart精密行星減速機、WACO日本伺服馬達控制系統等。

   展望未來,將持續藉由厚實的專業經驗,幫助我國企業朝向精進升級與邁向國際化,並訂於9月3日參加工商時報主辦的台中機械自動化大展,以落實服務能量。洽詢電話: (03)212-1020。

聿鼎已隨著主要代理的SUS模組化鋁擠型率先導入日本多家植物工廠
聿鼎已隨著主要代理的SUS模組化鋁擠型率先導入日本多家植物工廠

#IAI #IAI Robot #RC #RCP2 #SEL #Robo Cylinder #xy table #工業機械手臂 #工業機器人 #SUS #SUS鋁擠型 #鋁擠型 #工業機架 #自動化機械#生產線 #行星式檢速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