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化元件相關設備代理商-聿鼎公司,為落實在地化服務能量,參展9月3日本報主辦台中機械自動化大展,除了展出日本占有率最高的SUS模組化鋁擠型及各類標機械零配件,還特別因應今年景氣波動,推出IAI有史以來價格最平民的新款4軸機械手臂。

 

聿鼎代理IAI工業機械人已20餘年,且是台灣唯一原廠授權保固維修指定公司。以多年累積而獨門的Know-How,搭配自家開發的超小體積Robonet網路控制系統,既節省控制箱占用空間,也為客戶省下配線時間成本,以此優勢協助國內無以計數的工業機器人系統業者。

此外,該公司也是國內推行國際級模組化鋁擠型產品的先驅,回顧20年前,台灣聿鼎專業團隊從鋁擠型剛問世、乏人問津,一路拓銷到面板業廣為應用,創造了鋁擠型第一波高成長期。

如今,其代理的SUS模組化鋁擠型委託富士經濟研究院統計評估,已是世界銷量名列前茅的品牌。

在鋁擠型應用推廣上,該公司仍秉持篳路藍縷、領先衝鋒的精神,在先進國家如歐、日、美、加為因應環境變異、極端氣候的問題,紛紛推廣設施農業,開始協助植物工廠建置之際,聿鼎也緊隨主要代理的SUS模組化鋁擠型品牌廠,率先同步在台灣複製成功導入模式。

聿鼎旗下代理項目目前有:SUS模組化鋁擠型、Datalogic(PPT)、AMK德國伺服馬達系統、德國Neugart精密行星減速機、WACO日本伺服馬達控制系統等。技術相關洽詢電話:(03)212-1020。

(工商時報)

#IAI #IAI Robot #RC #RCP2 #SEL #Robo Cylinder #xy table #工業機械手臂 #工業機器人 #SUS #SUS鋁擠型 #鋁擠型 #工業機架 #自動化機械#生產線 #行星式檢速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