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聿鼎公司是由一群熱愛技術層面 ( 包括軟體及機電整合 )之工程師們組織起來的。創立於1993年,基於以更週延的團隊、更迅速的反應來服務自動動化業界的舊雨新知而設,聿鼎三十年來我們引進伺服馬達、多軸電腦化控制系統、工業機械人系統、鋁型材組製系統、精密傳動機械、機器視覺檢測系統、脈衝封口技術…等等。我們以擁有技術人的憨厚為榮,我們主張任何銷售應以誠實的技術說服為前導,而以堅實的技術服務為後盾,替全國超過500家客戶提供自動化技術,這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。科學技術是日新月異的,我們必須永無止境的往前看,隨時準備引進更先進的技術產品,就像我們所代理DataLogic 機器視覺檢測系統與條碼判讀系統般,既快速且銳利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成就感。
營業項目
日本 SUS 模組化鋁擠型 (SF/GF) 及各類標準機械零配件,機巧法(KARAKURI)應用開發服務、機械手臂、自動化控制元件台灣總代理。
日本IAI 1~16軸伺服滑台機械手臂(X-Y TABLE),水平多關節機械手臂(SCARA ROBOT)30年官方代理。
美國 Datalogic (PPT VISION)視覺檢測、光電開關、雷射及條碼判讀系統台灣總代理。
德國ROPEX脈衝式熱封口機及控制系統台灣總代理。
WACO GIKEN 伺服馬達系統及1~32軸伺服控制系統,AGV馬達與控制系統台灣總代理。
德國 NEUGART 精密行星減速機台灣總代理。
美國 SUPERIOR.SLO-SYN(DANA)步進馬達,同步馬達、伺服馬達系統及傳動元件。
PPS(PRIME) 超小型2相、5相步進驅動器控制器台灣總代理(5相步進馬達驅動器世界專利)。
德國 AMK 伺服馬達系統台灣總代理。